一锅酸汤粉

慎初 慎微 慎独
吴虞

【双叶】我可能学了假琴,但是好像遇到了真兄控。

内含几张表情包(以及动图 关爱流量党。

我的文章归档

贴吧

【求助】学琴遇到兄控怎么办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40分钟前

如ID,我是一个钢琴痴,顺带一提,是个妹子,还是个苦逼的学生党。前段时间母上帮我找到了一个钢琴老师,虽然并不在什么正规机构,但是各种证书可以摆满整个桌子(尤其是手,手特别好看,手特别好看,手特别好看x)

于是我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去学琴了。

现在学了一个礼拜,只想说当初的自己真是图样图森破啊。

取id好难、小污见大污 等24人赞过

————————

取id好难[LV.3]

2楼 40分钟前                                                                                                                  

吃着西瓜占沙发                                                 

                                   ———— 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

高射炮♂打蚊子[LV.4]

3楼 39分钟前

楼主求详情XD

————————

深爱二次元[LV.6]

4楼 39分钟前

兄控大法好!!!!!

————————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5楼 38分钟前

我这个经历真的是特别的辛酸呐,容楼主我细细说来【抹泪】

去老师家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施坦威的三角钢琴,施坦威啊施坦威!几十万上百万的那个施坦威!

 ————————

墨贁[LV.4]

6楼 37分钟前  

施坦威我的天!什么时候我也能摸摸施坦威的琴梦里都能笑醒了

————————

那雪白的景色[LV.5]

7楼 37分钟前

围观围观,有人要西瓜吗

————————

热水塞牙[LV.4]

8楼 37分钟前

楼上西瓜来一打

顺便向6楼嘚瑟我钢琴老师也有施坦威x

————————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9楼 36分钟前

叶老师(我的钢琴老师,就不透漏名字了),性别男,年龄 大概是个大叔(?),颜值 绝对高分,手型 超棒超棒,作为资深手控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手玩年x 大概唯一一点就是老师喜欢抽烟,尤其是在上课的时候点烟根本看不清他脸- -||

他第一天给我上课的时候没抽烟,但是第二天开始......啊就烟雾缭绕的了。

————————

张起灵老公[LV.7]

10楼 35分钟前

手控被炸出来!!!请务必把叶老师介绍给我认识!!!

————————

小污见大污[LV.5]

11楼 35分钟前

听说人在紧张的时候会想抽烟,结合大叔(?)属性,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思考】

————————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12楼 34分钟前

楼上的小可爱想多了我还没说他其实有一个弟弟,亲弟弟,是个总裁,还是个兄控,跟他哥哥关系特别好,我发誓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的经历

————————

墨贁[LV.4]

13楼 33分钟前

现在特别想知道楼主经历了什么

————————

深爱二次元[LV.6]

14楼 33分钟前

想知道+1,难道被卷入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宇宙无敌第一兄控弟弟x弟弟就是全世界.宇宙无敌第一弟控哥哥 的可怕兄弟恋?

楼主我只想说腐海无涯啊

————————

腐海无涯回头无岸[LV.8]

15楼 32分钟前

想知道+1,顶着自己的id被楼上炸出来

————————

高射炮♂打蚊子[LV.4]

16楼 32分钟前

想知道+1,14楼脑洞该补补了,要不要我帮你找个女娲

————————

iiii也无风雨也无晴[LV.9]

17楼 32分钟前

想知道+1,好像发现了有趣的事情

————————

取id好难[LV.3]

18楼 31分钟前

想知道+1,顺便楼上那张图我拿走了,太魔性了,盯着看了老半天

————————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19楼 31分钟前    

我去学琴的第一天老师家只有他一个人在,一节课大概两个小时,中间会休息一下,休息的时候老师到阳台接电话去了,好像和电话里的发生了点儿什么事儿吵了几句。

下课的时候已经六点多,我收拾好书包准备撤退的时候忽然有人回来了,长得跟老师特别特别像,不过大概会比老师精干一点。我是说长得精干一点,因为他回来的时候一手提电脑包一手拿着美特好的塑料袋,里边儿好像装的是特价菜啥的,我记得我妈早晨刚去买了特价的圆白菜。

......言归正传,那人进来的时候西装领带都是歪的......总之很邋遢的样子,之后叶老师介绍那是他弟弟,这个我大概猜到了,但他又说他是公司经理,我

————————

couch potato[LV.11]

20楼 30分钟前

唷,赶上直播了

十四楼简直腐眼看人基,人家只是纯洁的兄弟好吗???

————————

墨贁[LV.4]

21楼 30分钟前

楼上是直男吗......

————————
couch potato[LV.11]
22楼 30分钟前

大多数人都是吧?

————————

张起灵老公[LV.7]

23楼 29分钟前

腐的真可以,我希望楼主赶紧出来澄清一下,人家明明只是纯纯的兄弟情,看你们给脑补的?

————————

正轨[LV.12]

24楼 28分钟前

默默吃瓜看引战

————————

深爱二次元[LV.6]

25楼 28分钟前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23楼何必呢???

————————

大象进冰箱[LV.9]

26楼 28分钟前

我的出现肩负着把歪到火星的楼救回来的使命x

原来弟弟是总裁,怪不得有施坦威的琴。所以楼主呢?楼主我要看后续,不要观战!

————————

腐海无涯回头无岸[LV.8]

27楼 27分钟前

看后续,不观战+1

————————

骑猪看夕阳[LV.10]

28楼 26分钟前

+10086,楼主呢???

————————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29楼 26分钟前

第二天我再去学琴的时候老师就开始抽烟......如果11楼说的没错......啊好吧。

第三天准备离开老师家的时候在院子里又碰到了老师的弟弟,他还是提着一兜菜和电脑包,本来打算默默擦肩而过的,但是作为一个品德高尚品质优良三观狂正的好少年,我决定跟主人家打个招呼。当时他在院子门口警亭那,顺说他看起来要比老师年轻一点,于是我打算用轻松而快活的语气【雾】来打招呼。

正当我拍到他肩膀上的时候还没来得及说话,他忽然扭头冲我笑。忽然,扭头,冲我,笑。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一点想撒腿就跑。(讲实话笑起来其实挺好看的xxxxxx

然后最让我感到恐惧的是他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了一句话。

————————

腐海无涯回头无岸[LV.8]

30楼 25分钟前

woooo楼主楼主不要大喘气!快说完啊。。。

————————

半疯半傻半痴呆[LV.10]

31楼 25分钟前

直播直播直播,兜售薯条西瓜苹果番茄酱和限量版暴龙墨镜

————————

小污见大污[LV.5]

32楼 25分钟前

楼上的我要薯条番茄酱加一条眼镜

————————

大象进冰箱[LV.9]

33楼 25分钟前

楼上一条眼镜 量词破碎手动@肾透支C菌

————————

热水塞牙[LV.4]

34楼 24分钟前

楼上肾透支C菌,真爱。

————————

iiii也无风雨也无晴[LV.8]

35楼 24分钟前

我已经预见到接下来又要歪楼了。

所以楼主快出来拯救世界!

————————

腐海无涯回头无岸[LV.8]

36楼 23分钟前

说了什么说了什么,难道是“离我哥哥远点儿”【手动滑稽】

————————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37楼 23分钟前

他把我拉到警亭后面,问我小姑娘你着急回家吗?

我......我当然只好说不着急不着急,于是他把电脑包和菜都放到了墙角,然后一本正经地整理了领带拽展了西装,好吧我承认这样看起来更帅一点。

之后他笑眯眯地低下头——他很明显的比我高一头你造吗。当他把手搭到我肩膀上的时候我差点就喊人了,如果他再丑一点的话(。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的叙述过程无不透漏着颜控的味道。

我还在僵直状态的时候,看到警亭里的老大爷探头往这边看,尴尬啊尴尬。于是总裁大大直接伸手勾住我脖颈把我拽到墙根下面,他力气还挺大当时我觉得我快断气了。

————————

腐海无涯回头无岸[LV.8]

38楼 23分钟前

好急啊还是不知道总裁到底说了什么,好急啊好急!

————————

半疯半傻半痴呆[LV.10]

39楼 22分钟前

保安大爷没察觉不对吗......如果是我的话我选择报警——歪,妖妖灵嘛,这嘎达有变态!

————————

那雪白的景色[LV.5]

40楼 22分钟前

没什么人了吗?

只有我一个人的关注点是总裁为什么会亲自买菜?还是特价菜?

————————

高射炮♂打蚊子[LV.4]

41楼 22分钟前

总裁为什么不能亲自买菜,这样多接地气,跟霸道总裁爱上我小说里边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清纯不做作

————————

取id好难[LV.3]

42楼 21分钟前

楼主我觉得你应该一口气说完,我已经吃完苹果了还是没有看到结局,急。

————————

黑白键上的华尔兹[LV.7][楼主]

43楼 19分钟前

之后总裁悄悄跟我说“学的怎么样”我还是有点点失落的,一颗火辣辣的少女心,就被这么一个故作玄虚......还如此正常的问题给浇灭了。

我点头,然后他又问“老师......我哥哥他教的怎么样”面对叶老师的弟弟,我当然不会说“老师教的挺好,就是烟味有点呛”这样的话(。于是教科书一样的点头说好。

然后总裁的笑容一下就收住了,如果说之前他笑起来像太阳一样,那现在就是太阳坠落???毛骨悚然中的毛骨悚然

“有句话跟你说”我呆愣“那架施坦威,比较贵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琴是我哥他亲自挑的......虽然我知道你肯定是个好孩子,但还是请你多爱护下琴......”我觉得我有个假眼睛,我看到总裁大大好像脸红了???还是说夕阳的原因......

————————

腐海无涯回头无岸[LV.8]

44楼 19分钟前

果然是有什么故事的吧yoooooo

————————

骑猪看夕阳[LV.10]

45楼 19分钟前

直觉告诉我琴是总裁掏钱买的,哥哥喜欢是借口

————————

大象进冰箱[LV.9]

50楼 18分钟前

直觉告诉我楼上说的对

还有楼主的少女心......你在想什么啊楼主!

————————

couch potato[LV.11]

51楼 18分钟前

很明显是直男吧这!

————————

深爱二次元[LV.6]

52楼 18分钟前

23333333333楼上好执着

————————

深爱二次元[LV.6]

53楼 17分钟前

44楼直觉告诉我是这样的同感hhhhh

————————

......

“叶秋你......跟那个小姑娘说了什么?”叶修一脸吃屎站在落地窗前,面对之前叶秋站过的那个角落。夕阳的余光从窗外透进来发生微微的偏折,靠近地面的地方悬浮着一层细细的灰或是团成团的絮状物。

叶秋站在墙壁与玻璃窗相接的地方,脚踏在瓷砖上,站在金黄色与黑暗交汇的那条线上。

半晌,叶秋沉默着,忽然开口“小的时候......以前,你不是很喜欢那架琴吗,现在有人来学琴,万一琴坏掉......”

“坏掉就怎么样?”叶修摘了烟,随手从旁边玻璃桌上拿来灰缸把烟头摁灭在夕阳中流动着白光的瓷缸底。

叶秋看着他在橙黄色光里弧度越来越大的唇角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像血液都涌到头顶,双眼不知道该转向什么方向,像是被警察扣上手铐的小偷。

“笨蛋。”

————————————————————————————————

写短篇使我快乐(虽然一个短篇也写了一下午x贴吧格式简直要命)

姑且算个兄控。写崩了。

别跟我提山河执手我知道我说的隔天更又没有做到

喜欢的话麻烦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感谢支持哦【手动笔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锅酸汤粉 | Powered by LOFTER